樂菁慈恩製茶廠參加2019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

茶葉批發最佳合作夥伴

歡迎台灣各地經營茶葉相關行業的頭家們洽詢~

為什麼要選擇樂菁茶業?
💯保證只賣台灣茶葉
💯高品質的茶葉有競爭力的價格
💯為貨量充足、供貨穩定,自有茶園與製茶廠
🔻樂菁茶業五大堅持理念🔻
1.品質第一讓您回頭客源源不絕
2.服務第一讓您進貨過程無後顧之憂
3.效率第一讓您買賣無時差更有競爭力
4.免囤貨沒壓力讓您賺錢更輕鬆
5.免大量好保存讓您更多選擇性
台灣各大茶區包含: #大禹嶺、 #福壽山、 #梨山、 #奇萊山、 #合歡山、 #杉林溪、 #阿里山…等
台灣品種包含:青心、四季、金萱…等

台灣高山茶聞名世界,尤其華人來台灣,品嚐到道地的台灣高山茶,總能回味無窮。茶葉的產銷供應鏈很繁複,從種茶、採茶、製茶、分銷、批發、零售…等等,各個環節都需要不同的專業人才以及資金的投入。

樂菁茶業 作到了,我們從源頭開始辛勤耕耘、用心經營,整合上中下游,讓客戶得到最完善的質量與服務。

茶葉銷售協助與創業輔導

創新與資源整合是現代企業的競爭力提昇的要素。樂菁茶業的經營團隊本著為台灣高山茶開創新世代,我們樂意協助各地茶行與批發零售業者,從商品與服務的本質開始檢視與尋求改善方法。

我們相信,只要有決心肯努力,就像我們輔導的多家茶葉公司店家一樣,都能嶄露頭角,讓經營者的熱誠被大眾看見,建立口碑與信任。

茶葉出口與伴手禮

台灣高山茶是旅居海外的華人華僑一解鄉愁的妙方,樂菁茶業 在中國廣州設有貿易窗口,能為有心在中國大陸投入台灣高山茶銷售的朋友提供支持。

台灣高山茶獨特的醇潤喉滋味是無數華人的最愛,樂菁茶業 有完整的產地證明與茶葉檢驗標章,具備完整的出口資格,樂菁茶業 運用網路行銷與便利的物流配送,協助經營夥伴們,在海外推廣台灣高山茶。

advanced-floating-content-close-btn快速客服LINE: @t3329229